close
一顆感恩的心~無時不在人生~有許多階段要走但要~走得好走得順~走得腳步輕快~得輕鬆自在~坦白說~~不容易呀!! 想想我的人生過程~~~~真銀行利率的只能用~感恩~兩字來形容!一直都是這樣體認感受著~我的周遭有太多的貴人相助所以一切的事務都是如此地順我所願~ 家庭─我生長在一seo個充滿書香氣息的家族而從小的繪畫興趣,都能夠得到家人的支持和幫助!感恩哪~~~~~婚姻─我真的遇到一位以前許下過的伴侶條件相符的酒店工作老公,真心~誠意地待我至今!感恩哪~~~~孩子─ 女兒乖巧獨立又自愛,兒子機靈又有想法喜歡把我們當朋友,打打鬧鬧兼吐嘈~感恩哪~~~~有巢氏房屋工作─唸商科~當會計!多麼天經地義又順利~感恩哪~~~教授國畫─自己的興趣得以發揮又可當終生的職志,機會不斷的因貴人相助源源而來~關鍵字行銷如沈大姊、美榮姊~~~~ 甚至授課時也讓好些同學幫忙和照顧,偶爾身體微恙時,他們總是對我噓寒問暖奉上各種補品甚或草藥加上叮嚀不斷濾桶如瑞丹.淑美~~~~~~ 上課時.幫忙讓上課就定位辛苦地磨墨.裝水.帶收音機.登記稿畫槁..雜事如麗美.美芬.玉珠.寶珠.秀雲.素貞.新玉. 而591常常怕我提畫具太重而服務備至常常上課完才一回頭,他們就像是變魔術般咻的~就把一切東西全整理好在工具袋裡了如寶蓉.廷甲.麗美.淑當鋪美~~~~感恩哪~~~~ ㄟ~~~也不知道有沒有漏網之魚有的話~~請來電告之嘿!!!!嘻~~ 總之~~~該感謝的人太多~你們讓我的人生收獲豐富~真的代償銘感在心!所以~我一定會更加努力不辜負你們的厚愛也祝福所有愛我的人~建康美滿!!更祝福不愛我的人~福氣又安康~(咦~怎麼像在幫忙偶像膠原蛋白劇打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96xqhr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